星星回来了

一个置顶


     ❕ 首先关于我,这里是“星星回来了”一个苦逼的高中学子😢,假期基本日更,上学期间更新时间不定,一般为半个月

      ❕写文灵感来源于我关注的一个大大,是她唤醒了我写文的动力,没错!她就是我为数不多关注列表里的珠宝子🥳 @珠宝店里的镇店之宝 我绝对我允许还有人不知道珠宝子。文章为半纪实半虚构,请勿当真。提醒一句,珍惜眼前人,别留遗憾

      ❕关于发不出去的文不是在vb  vb:星星回来了-   就是在QQ群里  群号:759929676  群里不定期发送福利(不知道算不算,因为有时候群主会一展她那“动人”的歌喉)但是,被屏的文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这点毋庸置疑😆

      ❕再关于本人拒绝白嫖嗷😤你可以不留痕迹的看完我所有的文,但绝对不可以在文被屏的时候,不点红心不点蓝手不点关注也不说进群,就朝我要文!!!更有过分的,要玩文之后就取消关注😡这不行嗷,别的大大也一样的,人家好不容易写好的文,凭撒子要无义务给你发啊对叭,所以拒绝白嫖从我做起😬

      ❕最后关于我的福利,我现在不会搞送礼粮票这一说,以后也不会,要是大家想看福利的话就进群叭。群主很温柔不要害怕🥰粮票要留给更神仙的大大啦嘻😄

       暂时就这么多了,希望大家看文愉快🥳🥳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