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回来了

二十、为什么生日撞上开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纯纯福利小甜饼


      在家上了两个多月的网课,这一天,终于收到了开学的通知,我看着老师转发的教育厅的通知,从床上起来扭了段东北大秧歌

     “今天是个好日子啊,心想的事儿都能成啊……”我哼着小曲儿开始收拾书包耶耶耶,5.21就开学了,好棒啊,还有三天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“5.21  5.21嗯!?不对啊这他妈不是我生日吗!!”我又在心中念叨了两遍才惊觉我的生日竟然和开学撞上了!?

       啊哼哼,刚才要开学的快乐心情瞬间没有了,怎么就能开学和生日赶上一天呢?!我闷闷不乐的发了条动态

     “我的生日真的和开学撞到了一起,我真的好开心啊🙃🙃🙃我真是太幸运了”

      真的好狗哇,早一天不早晚一天不晚,为什么就非要和我的生日撞在一起呢,我正在emo时,熟悉的特别关心提醒音响了起来

      张玥:小破孩,大后天是你生日?

      我:嗯…[哭唧唧]

      张玥:哈哈哈你怎么那么惨啊开学和生日是一天[哭笑]

      我:我也不想啊[撅嘴]

      张玥:哈哈,开学先来办公室找我哈,有事找你[微笑]

       我:奥…好

       开学当天,我把书包放下就往张玥的办公室走,我这也没做什么坏事啊,找我干嘛。我一路上胆战心惊,最后进了张玥的办公室

     “老师,你找我什么事啊”我眨巴眨巴两个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张玥

     “给你的”张玥把手上的东西往我这边推了推

       好嘛竟然是个草莓味的小蛋糕!!

      “老师,这…这不好吧”我没想到张玥竟然会给我买生日蛋糕,虽然不是那么隆重,但还是感觉心头甜甜的

      “哦?你不吃我可吃了啊”张玥说着又要把蛋糕往回拿

      “别老师!我吃嘿嘿”我拆开丝带,挖了一小勺蛋糕送进嘴里“好甜!”

      吃完后我吧嗒吧嗒嘴,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

     “怎么,没吃够啊”

     “没…没,吃够——”我还想再说点什么,张玥一勺子怼进我嘴里,欸嘿又是一块小蛋糕。

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任淮安!”

      我咽了一下口水,用手抹起一小点奶油划到张玥脸上

     “任淮安!”张玥有些恼怒扬起手来就要打

       我连忙往旁边躲“老师!今天我生日,我最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任淮安,你有种就每天都过生日”张玥咬牙切齿的说道

      “哎嘿嘿不敢不敢,谢谢老师的小蛋糕,我走咯”我把张玥的话抛之脑后,几步就窜出了办公室。手里还拿着刚才那块没吃完的蛋糕。

      真甜,蛋糕和人都很甜!嘻~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