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回来了

二十一、你是我的宝贝

     “欸,你们知不知道啊,任淮安她以前就是个野孩子,没人要的……”教室后面聚了个小堆,嘁嘁喳喳的讨论着我,始作俑者是我的小学同学:周雅菲

     “野孩子”“没人要”我一听到这几个字,就像失控了一般,我紧了紧拳头,走到周雅菲面前咬牙切齿道“你他妈有种再说一遍”

       周雅菲满不在意的晃着头,拿手点着我的肩膀一字一顿的说道“你 就 是 条 狗,没 有 妈!”

       我气的牙根痒痒,扬拳就要挥上去

     “哎呦呦你这是要干什么啊,打架吗,来来来朝着这打”周雅菲阴阳怪气的说道

     “你他妈才没妈!”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我扬起胳膊一拳就挥在了周雅菲的肩膀上

       她往后踉跄了半步“我cnm你还真敢打”说着周雅菲冲上来薅住我的头发

       我也不甘示弱,同样一把薅上了她的头发“你他妈不是管不住你那张嘴吗,我帮你打肿你也不用说话了!”

     “欸,别…你们别打”是老王来劝架了

     “你别管”我杀红了眼,此时只想把这个贱人的嘴撕烂

       周雅菲那边还有几个她的小弟给她呐喊助威

     “都给我住手!”张玥刺耳的声音划破教室。

      刚才周雅菲那几个耀武扬威的小弟瞬时没了动静,她也不乐意的慢慢撒开了手整理了一下她那几根破毛,我在原地喘着粗气,恶狠狠的瞪着她,还想上去再补上一拳。

     “你们这几个都去我办公室里等着!”张玥的言语里是藏不住的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我头发一甩,大步往办公室走去

     “都没受伤吧”张玥压制住怒火,还是选择先关心一下我们的身体状况

     “没…没事”是啊女孩子之间互相扯个头发而已能有什么事

     “那说吧,为什么打架!”张玥坐在椅子上,虽说不是居高临下,但这气势足矣让我们抖上三抖

     “老师~我就和朋友聊了一下关于任淮安的事,没想到她就……”周雅菲开始装可怜了,一副她是受害者的样子

     “你他妈敢不敢把你刚才在教室里说的话再说一遍”我看着她这副白莲花的样子忍不住打断了她的卖惨

       周雅菲瘪瘪嘴,不说话了

     “谁先动的手”张玥声音冷的像刚从南极回来

     “老师,是我先动的手”我任淮安就是一人做事一人当,不想某些人

     “好,任淮安,你真行!”张玥看着我的眼睛好像要冒火

     “除了任淮安,剩下的人写一份不少于800字的检讨明天交过来,今天的课都站着上” 

     “是……”剩下的几个人蔫蔫的回复然后出了办公室,我还听到周雅菲的嘴还在议论,真是欠揍,我回去在收拾她,我暗自想道

     

发不出去vb见

vb:星星回来了-

别忘了回来点赞哟~

温馨提示:进群即可第一时间看到作者的文哦,心动不如行动,快进群叭



       张玥递过来一张纸巾“擦擦,说说吧,为什么不肯认错?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哼她说我……呜”一想到因为这个挨了顿揍,我的泪就又止不住了

      “别哭啊,怎么回事,

周雅菲说你什么了,告诉老师好不好”张玥看到我哭的梨花带雨,声音也变得柔和下来,心里疑惑明明刚才打的时候也没哭啊,现在倒是哭上了

     “她…她说我是野孩子没人养,是条…没人唔要的…狗”

       张玥皱了皱眉,心想那孩子说话怎么那么难听呢,说话的声音又柔了几度还温柔的摸了摸我的脑袋“那她为什么那样说你呢,告诉老师,老师帮你主持公道好不好”

     “唔…嗯”我开始和张玥讲述那段陈年旧事“我从小…是在我爷爷家长大的,爸妈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来陪我,周雅菲是我小学的同学,是一个村的。但…我…我不是野孩子啊,我有爸妈的啊!只是我上了初中他们才…把我接回来的。但我也…不是条…没人要的狗啊”我的泪水一滴一滴砸在张玥的办公桌上

       张玥的心觉得像被谁猛地抓了一把一样“原来这个外表看起来阳光开朗的小孩,也会有自己的烦恼”

     “淮安,别哭了好不好,你不是没人要的野孩子,都是以前的事啦,都已经过去啦。你是你爸妈的孩子,更是老师的宝贝”张玥柔声道

     “更是老师的宝贝”这短短七个字在我心头萦绕,我却哭的更凶了

     “哎呦这是怎么了,不哭不哭,老师抱抱啊”

       语罢,我便感觉我的头靠在了张玥柔软的肩膀上

     “老师~”我鼻子囔囔的,叫了张玥一 声

     “欸,老师在怎么啦”张玥轻抚着我的后背

     “没事,我…就是想叫你”

       张玥轻笑出声,温暖的鼻息拂过我的耳廓

     “谢谢老师~”

     “笨蛋,说什么谢啊,我老是揍你,你不恨我吗”

      “从来都不”我认真的回道

      “周雅菲说你的事情老师会找她谈的,但是你动手打人这个事咋俩是不是还没解决完呢”张玥轻轻拍了拍我还冒着热气的屁股

      “唔…别”我一下从张玥温暖的怀抱中退了出来“你刚才都打过了…”我委屈巴巴的看着张玥

     “那你是不是还没有道歉呢,况且一码归一码,你打人是不是不对呢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里也vb见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结果就是周雅菲拉着个驴脸给我道歉,我就是喜欢看她这副不爽又不能把我怎么样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嗯,以前的事都已经过去啦,我现在可是张玥的宝贝哦~嘻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