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回来了

二十二、老师相信你

 

     首先,谢谢@zrj的粮票🥰   

     下面就看文叭~

 

    “欸,老王,你能不能快点啊,人都走完了”我站在教室门口不耐烦的催着

     “哎呀,马上,马上就找到了”老王头都不抬一下,稀里哗啦的在桌洞里掏着。“欸,到底去哪了啊,明明下午才发的卷子啊,我记得就塞桌洞里了啊”

     “呵,就你那桌洞乱的,猪都不稀拱了,快走吧,我借你打印还不行嘛”

     “唉行吧行吧”老王找个卷子找的满头大汗,最后还是放弃了

      我拉起老王的胳膊就往外走“欸书包书包” 老王勾起一条书包带背在了左肩膀上

     “嘿,任淮安,你看那是谁”刚出校门老王指着前面的一个人影说道

      我顺着老王指的方向看去“我氧化钙,是张玥!”我惊呼出声

      鬼迷心窍的我竟然决定跟着张玥走过的路走

     “啊啊啊,老王,多亏你找卷找到那么晚,不然就碰不到张玥了喂”我尽量压低声音避免张玥听到,言语里是难以抑制的兴奋

     “啧啧啧,那你打算怎么感谢我啊,恋爱中的少女”老王一副吃大瓜的样子

     “gun我这是对张玥的崇拜你懂什么”说着我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

     “啧,好不容易碰到快上去打个招呼啊”老王推了一把我的后背

     “哎呀,懂什么,我这叫距离产生美”

     “你快去啊,快去快去,把握机会啊”老王一个劲的把我往前推

     “不要不要”我一个劲的往后躲

       这么一番追逐打闹,使得张玥慢慢回过头来

     “任淮安?”张玥犹如天籁的嗓音使我回过神来,下意识整理了一下宽松的校服

       张玥停住了步子,似是在等我,我小跑了两步站到了张玥身边

     “老…老师好啊”我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,偷偷跟着张玥还被发现了,还有什么事能比这个更尴尬吗

     “真的是你啊,你怎么在这呢?这么晚还不回家啊”

      “刚才陪我闺蜜找卷子费了点时间,这条路…顺道,还…蛮近的”我刚想把老王拉过来陪我一起尴尬,一抬头,老王已经一溜烟跑出不少了

       我疑惑的歪着头,老王朝我摆了摆手,嘴巴张了张“加油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哇好哇,关键时刻抛弃好姐妹不管,王颖你可真是个好样的!👊🏻”我在心中盘算着回家如何抨击老王

     “奥~顺路啊,那就一起走吧”张玥揽过我的肩膀

     “啊…好好”我的心跳的更快了

     “最近上课跟得上吗,适不适应”

     “还…还好还好”啊啊啊任淮安你怎么这么没出息,怎么还结巴上了

     “嗯,下周就月考了,你定个小目标吧。你说你英语应该考多少合适呢”张玥轻轻捏了一下我的胳膊

     “啊?我感觉就…就90分就挺好的”我唯唯诺诺的开口

     “啪”后脖颈挨了一巴掌

     “重说”

     “唔…那95?”我低着头瞥了张玥一眼

     “你感觉呢?”嘶,不怒自威

     “那我不知道了”我瘪瘪嘴不说话了

     “能不能对自己有点信心,以你的基础考个105分不是问题”张玥戳了一下我的脑袋

      我抬手轻轻揉了一下“那现在不抵从前了啊…”

     “那我不管哈,考不上你就抄卷,少一分抄一遍”张玥 一脸傲娇,根本不顾我的感受

     “你这叫独裁…”

     “我就独裁了怎么着,不行?”张玥君高临下的看着我,这突如其来的压迫感…

      这我还敢说一个不字吗“知道了…”我立马换上了一副苦瓜脸

     “没事,努力考,如果你拼尽全力还考不到的话,老师不会怪你的”张玥将我的发丝别到耳朵后面,指尖轻轻拂过我的脸颊

       哦,救命,我感觉此刻我已经拥有了全世界,别说105考501都行啊 

       我的脸不停的往外冒着热气“嗯”我轻轻应了一声

      此时也差不多走到这条路的尽头了,我抬手准备和张玥告别“老师我走了,拜拜哦”

     “嗯,好小朋友注意安全啊”张玥也笑着跟我挥了挥手

      我抬手贴上了滚烫的脸颊抿嘴笑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月考的成绩嘛,嘿嘿,就是我以107的成绩成功收获了张玥的一根棒棒糖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